A   LIS

自制装饰画

E想天开:


 


家装店里那些装饰画都很贵的。其实自己也可以做。效果其实不错的。不用帆布,一般的铅画纸和硬板纸就行了。


 


找些废硬板纸,我找了快递包裹的那种硬板纸。剪裁一下,做一个立体的框。这个是反面。


因为没有完整的这么大一块硬板纸,当中有折痕,只能用另外两条贴一下,不让它弯曲就行。因为要睡觉了,所以做的简陋一些了。



 


翻过来,从侧面看,就是个很立体的框子。这层白色的外框,就是一般的铅画纸。反正里面是挂着的,看不见。



 


正面的效果,每次不知道要画什么的时候,就是花,又简单。


这里用的是丙烯颜料。至于画什么,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没学过画画,那就随性涂鸦吧。其实每个人都会涂鸦



 


至于怎么挂墙壁上,之前背后的地方,可以用粘的,也可以在方格的地方弄固定物。


挂上去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


 


制作时间:2011.3.5


 


声明:本博客内所有手工及教程均为博主ELF_GWY原创制作并拍摄.版权所有。未经本人许可.请勿转载或作它用.违者必究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10)